白色梧桐花の温文耳语

自从你走后,想念的话无处提及。我遍觅墙隅,终于在一些白色梧桐花的支离破碎中,再度听到你的温文耳语。

活下去

希望每一个人都勇敢地活下去

希望善良的人总会得救

希望一觉醒来病毒退散

希望明天的城市重回车水马龙


希望普通人都能自由地发言

希望每个人热爱的土地也回以温暖

希望雨不要再下个不停

希望明天的太阳是夏天39度的艳阳


我为何活下去

因我还有希望

所有人都抛弃我

我还是有怀念的人

留恋世上每一种风景


好像我们普通人都一样

压力越来越大,负担越来越重

柴米油盐压不垮

没有希望才会

你是不是和我一样,好累好累


没有永生花

何来恨无绵



评论